我校在2022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选拔评审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2年08月12日 02:52点击数:1977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合署)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评选结果,在全省高校激烈竞争中,我校共有1个团队和9个人入选,入选总数位列全省同层次院校前列,连续第5年获批优秀教学团队。

“青蓝工程”是省教育厅为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快高等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一项品牌人才培养工程,是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要求,积极抓好“青蓝工程”入选对象的培养、管理及考核,为他们圆满完成培养任务,快速、健康成长搭建良好平台。

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突出师德引领,系统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坚决破除“五唯”影响,积极构建校本化人才评价体系;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持续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学校师资队伍建设逐年迈上新台阶,规模稳定、结构合理、梯次衔接的建设局面基本形成。下一步学校将围绕服务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布局人才工作,坚持以高端人才引育为目标,以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为主体,以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为重点,以“双师双能”为特色,以高水平科技创新团队建设为核心,以人才发展制度改革创新为突破口,努力建设一支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可持续优秀人才梯队,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