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人才团队

时间:2022年01月30日 11:35点击数:1685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合署)

130日上午,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走访慰问在校人才团队,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合署)负责人陪同走访。

崔景贵一行分别来到生物信息与医药工程研究所、资源环境和清洁能源团队、材料表界面结构与功能研究团队,以及先进多组元材料团队、大气污染检测与控制团队,向坚守科研一线的团队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崔景贵对5支团队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悉心询问了团队建设和科研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

受慰问的团队教师纷纷表示,学校的关心和爱护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与欢乐,更增添了锐意进取的信心和动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图/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路伟华,文/司斌,审核/薛梅青)

生物信息与医药工程研究所


资源环境和清洁能源团队


材料表界面结构与功能研究团队


中吴科研创新团队--先进多组元材料团队


中吴科研创新团队--大气污染检测与控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