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引进人才3年聘期考核

时间:2022年01月06日 05:05点击数:2120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合署)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强化引进人才跟踪服务,鼓励引导青年人才合理规划职业成长路径,2021年11月下旬以来,我校分阶段开展了2018年引进人才3年聘期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依据《江苏理工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及考核管理办法》《江苏理工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试行)》,按照个人总结、学院考核、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审定的程序组织,来自12个学院的2名学科带头人和54名优秀青年博士参加了考核,分别展示了入校以来取得的业绩。其中获批国家级面上项目4人、青年项目12人,省部级项目15人,省部级人才工程14人,取得高级职称14人,其中教授4人。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引进人才跟踪管理服务和创新使用,积极构建“学院主导、部门协同、学校统揽”的人才培育模式,常态落实青年教师导师制、助教制,出台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新政20条,投入2000万元启动中吴青年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积极探索和创建引进人才考核评价动态管理机制,实行长周期、多维度与过程性人才评价,使考核评价成为一种良性激励机制,发挥指向性、带动性作用,以考核评价促进引进人才科学发展、多元发展、个性化发展。(供稿:党委教师工作、人事处 司斌,审核:薛梅青)

 

各学院考核展示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