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06:37点击数:2828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合署)

  

 

1221下午,我校在师范生音乐技能演播厅隆重举行2021年教职工荣休仪式,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署),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合署),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单位党委(支部)书记2021休教师,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60余人出席,仪式由崔景贵主持。

荣休仪式上,崔景贵一一介绍了学校2021教师情况,向荣休教师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并希望荣休教师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荣休教师代表党委组织部李文辉、计算机工程学院陈明霞、商学院温畅分别分享了在学校工作奋斗的光辉岁月,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二级单位党委书记代表、商学院张珍从仪式感、存在感、价值感三个角度交流了学院在荣休教师服务工作上的有益经验青年教师代表、计算机工程学院于洋博士和学生代表19软件1班朱洵颍同学分别发言,为荣休教师送上最美祝福并承诺将接过荣休教师的接力棒,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自己智慧和汗水。学校团委和教职工舞蹈队分别为荣休教师献上了啦啦操,现代舞《岁月静好》等文艺节目。朱林生、崔景贵各位荣休教师一一送上鲜花、戴上红围巾、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现场氛围热烈而隆重,庄严又温情,与会人员心情激动,大家饱含热泪,为之动容。

林生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教师多年来为学校的付出表示感谢和致敬衷心地期待荣休教师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事业发展,由衷的祝福大家顺利实现角色转变,健康快乐每一天,开启幸福新篇章。同时,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关心和帮助荣休教师,为学校、学生和荣休教师积极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和发扬光大。

仪式结束后,工会为全体荣休教师发放了暖心慰问品。

  

校党委书记朱林生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主持仪式


党委组织部荣休教师李文辉发言


计算机工程学院荣休教师陈明霞发言


 

商学院荣休教师温畅发言

 

二级单位党委书记代表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发言


青年教师代表计算机工程学院于洋博士发言

 

学生代表19软件1班朱洵颍同学发言


 

团委选送节目啦啦操

 

荣休教师签字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