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中吴青年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签约仪式

时间:2021年11月04日 04:42点击数:1759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合署)

11月1日,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举行2021年中吴青年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副校长谢忠秋、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2021年中吴青年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全体资助对象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长、人事处长薛梅青主持。

仪式上,谢忠秋宣读了《关于公布2021年中吴青年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对象的通知》,朱林生、石飚等为获批人才和团队颁发了证书,资助象与所在学院和学校签订了三方培养协议,郑焱、陈春霞、乙姣姣作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印升代表二学院作了表态发言。

朱林生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获批资助对象表示祝贺,对2021年中吴青年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推荐选拔组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吴青年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是学校党委、行政落实新时代人才战略,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从项目的顶层设计到具体的选拔评审,始终聚焦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真正评出了导向、评出了风气。他勉励资助对象,一要遵从内心,做好的研究;二要摒功利,潜心研究。要聚焦学校事业发展,找准个人成长、学校发展和科学研究的结合点,要大力发扬科学家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树立打持久战的信心和决心。他要求各二学院(部)要为青年人才创造更加宽松的科研环境,协助人才做好发展规划,配套相应科研资源,跟踪做好服务解决困难,积极发挥资助对象的榜样引领作用,团结凝聚起一批优秀青年人才,做大做强学院人力量。机关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靠前服务,提供体制机制保障,和学院形成共同体,把中吴青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做大做强,做成学校青年人才成长的“加速器”,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的“蓄水池”,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承重梁”。(图/宣传部 黄妤;文/人事处 司斌;审核/薛梅青)

 

 

签约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朱林生出席仪式并讲话

 

 

副校长谢忠秋宣读公布发文


颁发证书


签订三方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