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1年10月06日 05:39点击数:1865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合署)

106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校人才领导小组成员、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发出了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的动员令。要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指示对于加强新时代人才队伍建设,对于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人才支撑的重大战略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纳入组织生活,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校开展的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用好,学懂、弄通、做实坚定不移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落细全面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加强人才工作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全方位培养、引进、服务人才;全面融入国家、区域创新大局,将学校建设成为服务支撑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高地,引领区域科技和产业创新的高地,集聚高质量科技人才的高地;全面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持续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全面压实领导责任,做好人才服务保障提高人才工作水平;紧抓人才发展机遇,提高人才引育竞争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夯实人才基石。

崔景贵主持会议并作小结讲话。他感谢与会各位专家、教师代表对学校人才工作提出的积极建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江苏省委和学校党委的专题部署,进一步学习宣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实做优做特学校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人才队伍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转化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校本实践,在全方位全过程培养引进用好各类人才方面下大气力,在思想解放、战略谋划、制度健全和人才梯队建设方面下真功夫,着力构建富有特色、适合有效的专业人才高地,奋力推动“十四五”期间学校人才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长、人事处长薛梅青向与会人员传达省委人才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汇报学校人才工作,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一一发言。(图/黄妤;文/人事处 司斌;审核/薛梅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