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2020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评选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0年04月29日 02:08点击数:3176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合署)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评选结果,在全省高校激烈竞争中,我校共有1个团队和6名教师入选,入选总数位列全省同层次院校前列,获批资助经费总额名列全省本科院校第7名,连续第3年获批优秀教学团队。

“青蓝工程”是省教育厅为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快高等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一项品牌人才培养工程,是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青蓝工程”入选的优秀教学团队是商学院陆玉梅带领的“应用型本科双创人才教育教学创新团队”,入选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分别是机械工程学院单文桃、人文社科学院李徽昭,入选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分别是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李丽、计算机工程学院朱洪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宋肖锴、商学院文龙娇。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要求,积极抓好“青蓝工程”入选对象的培养、管理及考核,为他们圆满完成培养任务,快速、健康成长搭建良好平台。

我校积极推进人才强校战略,通过大力实施“高水平师资引培行动计划”,打造引进、培养、孵化、服务为一体的人才提升体系,师资队伍建设成效逐步显现,规模稳定、结构合理、梯次衔接的建设局面正在形成。今后学校将进一步采取积极措施,用好现有人才,稳定关键人才,引进急需人才,育好青年人才,努力建成可持续、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优秀人才梯队,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