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0年03月26日 01:11点击数:2123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合署)

各单位:

现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师函〔20205号)转发你们,并就做好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20年省双创计划包括双创人才(高校创新类)、双创团队(教育类)和双创博士(世界名校类,世界名校名录以《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排名、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公布的2019年世界200强高校和不列入排名范围的中国科学院大学为准,符合其中之一即可)三个项目。

二、申报名额

双创人才:我校1人。

双创团队:我校1个。

双创博士:无名额限制。

三、申报要求

1.请各单位广泛宣传,组织人员申报,并于330日前将《推荐申报汇总表》(盖章扫描版和excel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具体申报范围和条件、遴选程序、对入选项目的支持措施等详见江苏人才工作网(http://www.jsrcgz.gov.cn)通知公告栏。

2.各类项目均通过“江苏省高层次人才申报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申报人员须严格按照省人才办《通知》要求,客观、真实、完整地填写申报材料,不得空项、漏项,网络申报材料须与纸质材料保持一致,申报完成后不再接受任何补充材料。网上信息填报于49前完成。

3.各单位需对上报材料严格把关,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申报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同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5年内不再接受该单位和个人申报。

四、材料报送

各单位请于410前将相关材料报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厚德楼325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材料包括:

1.申报人须从申报系统中打印纸质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有水印)、创新创业计划书和证明材料,其中证明材料为复印件的须经学院审核并签字、加盖学院公章。申报材料按照通知附件《2020年省双创计划申报材料装订要求》装订成一册,并提供一式三份。

2.推荐申报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

3.申报人员推荐报告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4.从海外首站来江苏工作的人才,还须填写海外高层次人才简要情况表和汇总表,并附电子照片。 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司斌;联系电话:3104;邮箱:327679024@qq.com

通知附件材料.zip

 

 

 

人 事 处

20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