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9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07:42点击数:2234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合署)

说明:D:\Documents\Tencent Files\327679024\FileRecv\人事处退休定稿.jpg

1231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302会议室隆重举行2019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校长朱林生,党委组织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代表,2019年退休教职工出席,仪式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薛梅青主持。

荣休仪式上,薛梅青介绍了学校2019年退休人员情况,二级学院负责人代表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钱云福向大家介绍了退休教职工工作历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做好荣休教职工服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随后组织了荣休教职工座谈,大家纷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学校领导长期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表达了对学校和本职岗位的眷恋之情,同时也为完成职业生涯光荣退休而感到高兴和自豪。现场氛围热烈而又隆重,庄严又饱含温情,多名荣休教职工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朱校长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退休教职工们多年来为学校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退休教职工是学校成长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是学校最宝贵的记忆,更是学校巨大的财富,鼓励老同志们保持良好心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加强锻炼保重身体,提高晚年生活质量,积极追求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期盼各位老同志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并祝福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健康快乐每一天,开启幸福新篇章。

最后,朱校长向参加仪式的荣休人员送上鲜花并颁发纪念盘,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工会为荣休人员发放了春节慰问品。(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 司斌;摄影:周抒)